吃的乱产的杂,啥cp都可能会推,有些cp会自拆,喜欢的cp基本都会产,有些cp是真不吃还有些黑,看我lof产出应该能知道我吃的都是啥类型的cp了!好啦我还是个逗比没错了x

「百日♂孙翔 day59」【周翔】逆流而上(5)

-来啦!久等啦!


-前文戳主页看!


-终于要进入狗血肥皂剧阶段了x




孙翔这天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后,被告知自己可以从静音室中出来了,可以住到轮回的宿舍里去了。




孙翔以为轮回这么有钱的地方,宿舍肯定是一人一间的,可当他打开房间门之后,看见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他吓了一跳。说了句,“我靠走错了!”后把门用力关上了,孙翔看了看手上钥匙上标的房间号,再看看刚那间屋子的房间号。




“我靠,没走错啊?”




这时候周泽楷把门打开了,笑着说,“你没走错。”孙翔此时想挖个坑跳下去,或者像个傻狍子一样挖个洞把自己的头塞进去也好。




 所以轮回为什么是两个人一间房?!增进队友感情?就算是这样,也不会那么巧和周泽楷一间吧?照理来说周泽楷应该和江波涛一间啊,毕竟两人是正副队啊!




  等周泽楷都走进房间里了,孙翔还站在门口。“孙翔。”周泽楷喊了他一声,孙翔哦哦啊啊地走了进去。孙翔没有任何行李什么的,他来轮回都是被俘虏来的,哪儿还有什么行李?他唯独剩下的就是耳朵上那个黑色的耳钉,和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项链。




  孙翔进去之后,关上门,没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靠着门就那样站着,周泽楷也不说话,气氛显得过分诡异。




  “孙翔……”




  “周队……”




  两人同时叫对方名字,又同时说,“你先。”




  周泽楷笑,“等下去训练,11点开始。”




  孙翔本来想问的也是这个,恰巧周泽楷对他讲的也是这个,,在孙翔的脑海中有个词正好能够形容这个情况,叫心有灵犀。不行不行,他和周泽楷之间已经到了能用心有灵犀来形容的程度了?




  “哦,我知道了。”




  “不用叫我队长。”




  “啊?呃,好的好的。”




  “我还有事,先走了?”周泽楷起身,把衣摆整理好,朝孙翔那边看了眼,看见孙翔趴在自己的床上,也不忍心出声提醒他,轻声关上门走了。




孙翔等周泽楷走了之后才翻身躺平,才觉得不对,好像着整个床上都是周泽楷的味道,这才发现自己躺错了床,周泽楷为什么不提醒一下自己啊。孙翔又在床上滚了一圈,他不想下床了,周泽楷的味道使他安定平静下来。他觉得很奇怪,以前从来都没有什么人能让自己如此平静,连自己的向导都不能。孙翔又深吸一口气,让那种气味灌满自己的鼻腔。




在孙翔快在周泽楷床上睡着之前,江波涛来敲了孙翔的房门,提醒他训练时间要到了。


孙翔爬起来,洗了把脸,理理衣服之后打开了房门,江波涛等在门口,带他去训练场。




那些训练对孙翔来说其实可以说是小菜一碟,孙翔前几年一直在外面,之前也有在联盟待过,基础和野路子都有,训练很轻松就完成了。


江波涛在训练开始前说可能周泽楷过一会儿回来看孙翔,可等孙翔训练都结束好一会儿了,周泽楷才回来,表情阴沉,好像心情不好。


周泽楷回来了,先去问江波涛孙翔的训练怎么样,听到孙翔的训练不错,眉头是展开了些,可还是满脸阴沉。


“队长?今天去联盟开会,说了什么?”


“有人向轮回宣战。”


“宣战的原因是什么?”


“孙翔。”


有人寄了一封匿名信到联盟,点名要和轮回宣战,原因是孙翔被轮回俘虏了。周泽楷看到信的时候就知道是那个K寄来的。


周泽楷不明白,之前几年舍得离开孙翔,而且渺无音讯,现在孙翔到了轮回,倒要出来要回孙翔了?并且是以打仗的方式。




周泽楷回了房间,孙翔那时候已经洗完澡躺在沙发上玩平板,在打游戏。看到周泽楷回来了,手一抖,屏幕中显示出了游戏结束的字样,孙翔把平板扔在一边,抬头看进门的周泽楷,却罕见地看见周泽楷的脸色竟然不怎么好。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事。”周泽楷说完这句就进卫生间洗澡去了。




-tbc-

评论(1)
热度(23)

© 碳碳弹摊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