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乱产的杂,啥cp都可能会推,有些cp会自拆,喜欢的cp基本都会产,有些cp是真不吃还有些黑,看我lof产出应该能知道我吃的都是啥类型的cp了!好啦我还是个逗比没错了x

「百日♂孙翔day35」【周翔】逆流而上(4)


-最近在外面玩.....所以没空开新短篇...只能用更新来qwq

-前面几章戳到主页看∠( ᐛ 」∠)_



孙翔身上的伤也不是很重,乖乖地在床上待上几天就差不多好了。

期间,周泽楷几乎一直陪着他,孙翔纳闷,难道当个队长就这么有空?周泽楷待在静音室里也不怎么说话,到最后孙翔憋不住了,问了周泽楷一点有关于轮回的问题,周泽楷都以“嗯。”“对。”来回答,并不会做过多解释。孙翔都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眼前这个沉默寡言的年轻哨兵真的是前几天帮着自己的那个人么。

今天周泽楷倒没来陪着孙翔,好像是去联盟开会了。他倒还觉得不自在了,至少以前还是有个人陪着自己的。他已经可以下床走路了,他独自一人在房间里踱步,一会儿动动这个摸摸那个,一会儿又趴到镜子面前看看自己的脸。
脸上还是有一些细小伤疤的,不过不妨碍年轻哨兵端正的五官和那不羁的眼神。

突然静音室的门被打开了,孙翔还以为周泽楷回来了,结果发现是江波涛,把午餐送过来了,瞬间泄了气。
端着餐盘的向导自然是察觉到了年轻哨兵的情绪,笑了。孙翔一脸欲言又止,江波涛料到孙翔要问什么,说,“周队他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孙翔同学的心思被猜透了,不免脸红耳赤,以微不足道的力量反驳道,“我又没想问这个……”

江波涛笑着把餐盘放在了一旁的桌上就出去了,留孙翔一个人红着脸瞪着食物。
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这么在意周泽楷了?他也只是长得帅了点,我翔哥也很帅的好吗?!而且我还是……有和向导绑定的。

吃完饭,周泽楷还是没有回来,所以为什么我他妈又想到了周泽楷?
孙翔还是决定睡一会儿,好让他摆脱周泽楷这三个字。

躺上病床,转过身背对着门。

孙翔记得他快睡着的时候静音室的门被人打开过,他能感受到是周泽楷来了。周泽楷以为他睡着了,就坐在床边,看着他。后来孙翔睡着了,也不知道还发生了什么。

直到两个多小时后,孙翔打完盹了,一转身发现周泽楷趴在床沿睡着了,他吓了一跳,现在这种军队长官都这么闲的吗?床摇晃了一下,把周泽楷弄醒了。

周泽楷直起身,说了句,“抱歉。”孙翔问,“你来干什么?”
“江叫我来,说你一整天都……”
“你别说了!我,我只是……”年轻哨兵红着个脸阻止。
周泽楷笑了,那种永远不变的温柔的笑,继续问,“所以,什么事?”
“周泽楷你闭嘴!”这次孙翔都恨不得钻到床缝儿里。
周泽楷搞不懂为什么孙翔反应这么大。

碰巧江波涛开门进来了,见状便调侃,“小孙你和队长关系不错哈?”
“关系不错个头!”这是孙翔的声音,他头闷在枕头里,但露出的耳朵是红的。
再看向周泽楷,他耸耸肩膀,表示并不知道为什么孙翔要这样。

“小孙啊,我看你伤好了,明天要不要给你安排一下恢复训练?”

孙翔前段时间到处打仗,体能和技巧方面都能与优秀哨兵相比了,他们安排这次训练其实是想看看孙翔到底有多少实力,毕竟上次只是在战场上粗略地看了一下。

“啊?可以啊。”孙翔坐起来,他好久没有动过了,现在他还有点兴奋了。

-tbc-

评论
热度(25)

© 碳碳弹摊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