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乱产的杂,啥cp都可能会推,有些cp会自拆,喜欢的cp基本都会产,有些cp是真不吃还有些黑,看我lof产出应该能知道我吃的都是啥类型的cp了!好啦我还是个逗比没错了x

[百日♂孙翔day84]【周翔】亲,需要充值生活技能点吗?


终于来补上了!久等啦!

顺便这是点文!周翔二人都没有生活技能点的日常!

反正就是逗比+平平淡淡也没啥爆点




‭周泽楷和孙翔已经确定关系快半年了,平时住宿舍倒没什么,该干的事照样干,可两个人都像约定好了一样,谁也没提起过要去对方家里坐坐这种事情。他们两个人的房子都离俱乐部很近,其实他们也住得很近,走上十几分钟就到了。


所以现在孙翔正缩着脖子,两手插在口袋里,嘴里哼着不着调的歌,还一边冷得发抖地走在路上,为了给周泽楷一个新年惊喜。他知道周泽楷家的确切地址,是他无意间在周泽楷的电脑上看见的。


上海的阴冷可不是盖的,寒风能穿过衣服在身体里穿梭。孙翔觉得自己都要被冷冽的寒风吹跑了,为了给周泽楷一个惊喜他也是太拼了。


他手上也没带啥礼物,照杜明的话来说是他这个人就是个惊喜,这话说的是没错,但孙翔就是怎么听怎么不爽。


孙翔掏出手机,翻出自己以前记下的地址,又抬头看了看头顶上悬挂着的小区名,就是这个了,虽然名字有点俗,但小区里公寓楼的外表看起来都还是高端型的。


问了下门卫大叔5号楼在哪儿,那个大叔抬头看了他一眼,指了个方向,随后小声说了句,“他男朋友吧?”孙翔惊,大叔继续说,“我在新闻里看到的。”说我就没再理睬孙翔,留孙翔一个人在风中凌乱。虽说他和周泽楷都公开出柜了,但这事被一个门卫大叔提起总还是有点害羞的。


他缩了缩脖子朝大叔给他指的方向走,顺着数字找到了五号楼,坐电梯上到了9楼,敲开了周泽楷家的门。


里面的人很快就应了门,打开了。孙翔比周泽楷高上一点,能看见点屋子里的情况。屋子里像是被人抢劫过了一样,翻天覆雨,这是孙翔从脑子里翻出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看到的。


现在孙翔整个人都是目瞪口呆.jpg,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见到的东西。略微低头一看,看见周泽楷窘迫的脸色。


“你没事吧?”孙翔问。


“没事……保姆最近没来。”


周泽楷稍微侧身,让孙翔进来,孙翔走进去,他觉得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玄关的地上散落着几双鞋,东一只西一只的,然后再往里面走,两件外套被扔在地上。孙翔的表情已经卡成静态表情包了,转头看周泽楷。


周泽楷还是他的周泽楷,微笑地看着他,然而背后的那一切......孙翔不想说什么了。


谁会想到周泽楷这样的人家里会这么乱啊!!孙翔在内心咆哮,说给谁听都不信啊!别人都会以为有人要陷害周泽楷故意黑他啊!


其实说实话孙翔觉得这场景还蛮眼熟的,毕竟……这事他不好意思说出来。他的家也和周泽楷的差不多,也是这样乱七八糟,惨不忍睹,更要命的是孙翔还喜欢吃零食,沙发上地上到处都是空的零食袋子,还有些没吃完的,都堆在那里。


可是周泽楷,他是周泽楷啊,联盟第一颜啊!


孙翔在脑子一片混乱的情况下,说了一句很作死的话,“我要不要帮你整理。”说完他就后悔了。


周泽楷轻笑一声,说,“好啊。”


孙翔现在觉得自己可以狗带了。


妈蛋!我也不会整理啊!孙翔又在内心怒吼,可他现在也不好意思跟周泽楷说,说什么,他不会整理房间吗?人家总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女人,啊不对,现在是另一个男人。


所以说,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孙翔拿起堆在地上的两件外套,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叠起来,却叠得比原来扔在地上还要可怕,手足无措地看向周泽楷。


坐在那边的周泽楷明显憋笑憋好久了,看见孙翔转头过来,没忍住就笑出声了。孙翔脸红,扔下衣服冲周泽楷叫,“你自己搞成这样还笑我!”


周泽楷起身,朝他走过去,拿起又一次被扔在地上的衣服,挂到了门口的衣帽架上,确切来说是把它们胡乱地放了上去,再走过来揉了下孙翔的头发,说,“一起来理。”


孙翔不满地嘟囔了一声,“你自己来理。”但还是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给周泽楷。


最终他们的成果,也只是把原本零零散散扔在地上的衣服乱七八糟堆到了一起。撇开那一团糟不看,其他地方还算干净。


孙翔从周泽楷家的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经过那堆衣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笑出了声音。


他起开啤酒,喝了一口,对周泽楷说,“这是我第一次……整理房间。”他不太好意思把他们刚才所做的事情称为“整理”,孙翔又补了一句,“我家比你家还要乱。”


“晚上出去吃?”周泽楷问。


“废话!不然谁做饭?”


“那吃完回来?”


“当……”孙翔话答到一半,噎住了,显然是明白了周泽楷话里的意思,抓起沙发上的垫子去砸周泽楷,红着脸说,“随便你!”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碳弹摊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