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乱产的杂,啥cp都可能会推,有些cp会自拆,喜欢的cp基本都会产,有些cp是真不吃还有些黑,看我lof产出应该能知道我吃的都是啥类型的cp了!好啦我还是个逗比没错了x

【周翔】逆流而上(9)


-双哨兵注意!
-尽量周更!

-评论!!!!!!!

(1-5) (6-8)


-最近推了很多欧美的东西 但是!我没!有!爬!坑!





等周泽楷送完叶修回来,孙翔待在原地不动,似乎是在走神。 
周泽楷走向他,问他怎么了,孙翔一下子回过神来,问周泽楷,“叶修刚和你说了什么?”虽然自己已经偷听了好久,但还是需要装作什么都没听的样子。周泽楷当然知道孙翔全都偷听进去了,但也不忍心揭穿他,重新和他复述了一遍,当然省略了那些孙翔的黑历史。 
“会没事的。”周泽楷安慰道。 
“我想知道K的那封信里到底写了什么。” 
周泽楷听到孙翔的请求愣了一下,随后从军服的口袋里拿出了那封信递给孙翔。 
孙翔打开,信是手写的,孙翔看着这字迹,说不上熟悉但也绝不陌生。信纸很大,内容却很少。 
 
亲爱的联盟与轮回: 
 希望你们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不要太过惊讶,我只是来要回我的东西,是什么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我是不会伤害任何人的,前提是你们充分的配合,合作是双方之间的。但愿我们能够愉快地合作。 
 
K. 
 
信就这么短短的几行字,孙翔却越看越生气。什么叫“我的东西”?当初我被你利用地还不够吗,我孙翔是你想扔掉就扔掉想要回来就要的回来的吗?孙翔越想越气,泛白的手指紧紧捏着信纸。 
周泽楷说,“会没事的,你还有我。”原本他想说“我们”的,却私心的改成了“我”,让这句话硬是变了味道。可神经大条的孙翔此刻还在气头上,脑子像烧着火呢,没听出周泽楷话中有什么不同。 
 
接下来整整一个下午孙翔一直沉默着,训练都没有好好做,日常的会议心不在焉的,根本没有认真听。晚餐也是一个人坐在角落吃,任谁和他说话他都不理不睬的。 
晚饭后,周泽楷去江波涛那里告诉他了K的情况。 
江波涛听完后,问,“联盟那边有什么措施吗?” 
周泽楷摇摇头,“只会供给信息。” 
孙翔毕竟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哨兵,还是叛军策反来的,联盟不可能因为他而付出太多,鉴于K的信是寄到联盟的,所以联盟也没有对于这件事不管不顾。 
“所以说到时候K打过来,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江波涛说。 
周泽楷点点头,“应该。” 
江波涛特意去联盟查过K以前在联盟时的资料,K其实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向导。联盟每年对哨兵与向导都有测评,K除了性格和道德方面的分数不是很高之外,别的分数几乎都是满分。 
所以K什么时候来,以怎样的方式来,都是未知数,而且K也是个实力不容小觑的人。 
江波涛和周泽楷讨论的差不多了,周泽楷急着回去看孙翔的情况,便和江波涛说,“先回去了。” 
江波涛看周泽楷着急和担心的神色,笑了,说,“队长这么关心孙翔啊?快去吧!”周泽楷微微脸红,点点头,给江波涛打个招呼说了句晚安就跑回自己房间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反应后,觉得杜明他们说的好像越来越有道理了。杜明和吴启两人前几天特别严肃且认真的跑来他房间,悄悄和他说他们觉得孙翔和周泽楷挺对眼的还说了他们几人之间的赌局,他当时还不相信,现在他觉得他要赌他们两个能在一起了。 
 
周泽楷敲了敲房门,里头没人答应,他只好掏出钥匙把门打开。 
门一打开,屋子里一股很重的酒味,孙翔坐在地上靠着床沿,怀里抱着瓶酒,睡着了。身边的地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酒瓶子,还有几瓶没有开过的。他和江波涛才讲了半个多小时,而孙翔已经喝了这么多瓶酒。 
按规定来说,他们是不允许把酒带进宿舍和喝醉的,但毕竟都是年轻人,偶尔要搞些排队之类的,那条规定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食堂里是藏了几瓶酒的。 
而现在那几瓶酒全堆在了眼前的地上,围了孙翔一圈。 
“孙翔。”周泽楷轻轻唤了一声孙翔,孙翔半睁开眼,看了一眼周泽楷,又闭上了,这次干脆靠到了周泽楷身上,“周泽楷啊,来……你也,也来喝!”说罢,举起手上的酒瓶晃了晃,又想往嘴里灌。 
孙翔明显已经醉的不轻了,周泽楷赶紧抢过他手里的酒瓶,劝他别喝了,孙翔不依,要去把周泽楷手上的酒瓶子抢回来,他靠着周泽楷的左肩,酒瓶在周泽楷的右手上,这样拿不着,他只好整个人趴在周泽楷身上。这让周泽楷呼吸一滞,等反应过来了,孙翔连瓶子里的酒都喝完了,有几滴酒挂在嘴唇边,孙翔一动,那几滴酒顺着嘴角划了下去,经过锁骨,消失在T恤里。 
现在孙翔像个满足了需求的小孩子一样,背朝着周泽楷又开始睡了。周泽楷看着孙翔缩成一团,无奈,把孙翔抱起来扔上床,给他放好枕头盖好被子,把周围的酒全收好,才放下心来去浴室洗澡。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看见孙翔已经坐起来了,听见他的动静,头转过来楞楞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孙翔喊他。 
“嗯。”要不是孙翔的眼神还涣散着,周泽楷都以为他酒醒了。 
“和,和你说事儿。” 
周泽楷坐到自己床上,说,“说吧。” 

-坑爹的tbc-

对不起我拖更了两天qwq

评论
热度(41)

© 碳碳弹摊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