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乱产的杂,啥cp都可能会推,有些cp会自拆,喜欢的cp基本都会产,有些cp是真不吃还有些黑,看我lof产出应该能知道我吃的都是啥类型的cp了!好啦我还是个逗比没错了x

[百日♂孙翔day54/叶翔] 一盘荤菜要什么名字

-如题,肉肉肉


-咳咳咳,第一次写叶翔,可能有ooc










“孙总早啊。”叶修坐在会议室长桌开端的皮椅上,西装穿得歪歪扭扭,翘个二郎腿,手里拿着资料,给进来的孙翔打个招呼,看来他心情不错。


孙翔没理他,给了他个白眼后,自顾自找了个离叶修最远的位子坐下,开始看自个儿手上的资料。




得,还生气着呢。




叶修被一个人晾那儿也不生气,反倒还继续笑眯眯地看着孙翔。




在沉默之中,人也来的差不多了,看着两位总裁不说话,底下的人也不敢发声。


叶修看人来齐了,懒散地清清嗓子就开门见山地说起今天开会的内容,眼神却时不时瞟向孙翔。


孙翔跟没看见一样,盯着投影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接下来咱们请孙总来说下轮回那边的情况。”


还在发呆的孙翔被莫名奇妙叫起来,本来这场会议孙翔只需要听兴欣那边的人讲就够了,可现在被叶修这老混蛋叫起来说话。




在心里骂了无数遍叶修去死后,孙翔面无表情地站起来。幸好江波涛帮自己把会议必要的发言稿准备好了,他平静地把稿子上的东西读完,坐下去,瞪了一眼叶修。叶修表情无辜地耸耸肩。




叶修继续讲下去,说实话这次的会没有太大意义,买卖是老早敲定好的事情,这次也只是对于买卖的说明,孙翔他们早就听过好几遍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其他合作的股东发表意见,孙翔已经不想听下去了,拿起眼前的笔转起来,余光瞥见叶修也在那里转笔,又愤恨地把笔用力拍在桌上。之后就听见了叶修在那儿轻笑了一声。




孙翔在心里已经翻了好几个白眼了,没事干,只好撑着头继续听台上的人讲话。




好不容易撑到会议结束,孙翔都快无聊地昏过去了。妈的,终于结束了,孙翔在心里默默骂道,他伸了个懒腰,看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不顾形象地拍桌站起来,准备收拾桌上的资料走。却没发现坐在一边的叶修倒是默默把这一幕全看见了。




“孙总,这么快就走了?”孙翔刚想出门,就被身后的叶修叫住了。孙翔一愣,决定对叶修不予理睬,刚踏出一步,右手就被人拉住了,力道还不轻,反而弄得孙翔有些痛了。




叶修又说,“咱还有事儿没谈完呢。”




孙翔这下被弄得走不了了,要命的是叶修还在把自己向后扯,还关上了门,落上了锁。




“我靠,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谈?”孙翔咽下口水,喉结上下动了动。他知道叶修要和他说什么,可还是嘴硬。




叶修笑,这声音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之下显得如此嘲讽。




“叶修你他妈够了。”孙翔用力甩掉叶修抓着自己的手,也不顾自己手腕上被掐的红一块白一块,转过身去面对叶修,开口就骂。


“昨天晚上你去哪儿鬼混了?不要告诉我你只是和别人吃饭去了!”孙翔情绪有些激动,声音有些大了,还指着叶修的鼻子。




“昨天晚上我被以前几个好朋友拉出去喝酒了,你知道我酒量不好,半夜喝醉了酒在别人家住下了。”叶修已经在电话里和孙翔解释了,可从今天孙翔的反应来看,显然是没消气呢,叶修只好同孙翔再解释了一遍,转念又一想,他家孙翔这是担心他呢,不禁对孙翔笑起来了。




“妈蛋,电话都不打给我一个!”本来强硬的语气,被叶修的笑容硬生生弄得没了气势,底气儿越来越不足。




“那时候不是喝醉了吗,意识都没了。但你看,哥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叶修知道对方消了气儿,搂过对方,宠溺地摸了摸孙翔的头发。




孙翔红着脸,吸吸鼻子,推开了叶修,语气恢复冷淡,说,“那请问叶总,我现在能回去了么?”




肉走↓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greycarbon&tid=3117939#Content




今天孙翔的下属都看见自家boss从别的公司开完会回来之后,走路的时候捂着腰,而且好像心情也不是很好,不知道今天在孙总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End-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碳弹摊碳 | Powered by LOFTER